繁体
1
我用力拍了他的桌
「什麽!!!!!!!!!!!」
「那是你太被动好不好!!同居机会很多耶~~~」
欸!淳一~~~~
哦!羽藤光恍然大悟
嗯嗯
这..........
..」
嗯...怎样叫喜
的程度啊...?羽藤光回答。
同居已经很好了耶....
什麽?吃早餐
「蛤?」.....我回了很大的蛤
「所以我问你呀!你喜
他吗??」
如果是我的话,每天都能想很多计划了
那、这样的话....我应该也超喜
辉的唷!
吓阻大作战
於是我又再接再厉
1
真是的...居然叫我的名字
第一次似乎有
失败
等等,为什麽我不先接近辉
明明每天跟他走那麽近~~~~~
到底是谁每天都能跟辉说话阿???
之後我还是再接再厉
虽然知
这件事
到底是谁每天都跟辉一起上下学????
唔....
麻又突然叫我
但是这家伙笑
阿.....怎麽一
都不怕我
「那你还是跟他走比较近阿」我不服气的说,他也占太多便宜了吧!!!
但没想到是真的.........
这是情报,当然要问问看才行啦
我们加油吧~~~因为辉都不理人哪
「羽藤光!!请你认真一
~~~」
「喜
就是!!看你会不会很在意那个人,无时无刻都在想他,想要接近他,一直跟他在一起那样
阿~~~~你连这都不懂!!!??」
是在开学後爆
来的八卦
就...刚刚在家吃早餐,之後过来上学....
反倒是一直跟这家伙说话阿??
有没有把我当情敌看待阿!!
第二次对方却用了友谊攻势....
到底是谁跟辉同居阿????
呃!!不过....我们只是刚好同居而已....他突然解释给我听
欸...对阿..羽藤光很困惑的看了我一
我想他
本不把
隔几天就去挫挫羽藤光的锐气
咦...淳一?我想想喔....
可恶,居然还在装傻
对方一
也没有退怯.....唉唉
他先是
思考的表情,後来给了个顿悟的灿烂大微笑,有够灿烂....
等等....一起加油
他笑了笑,这麽对我说
嗯ˇ
1
是吗.....他又呆呆地想着
可是......辉
本就很少理我阿他低下
,微微苦笑着
「可恶.....居然同居」
这个人是笨
吗......
「你们同居吗???????」
「.....呃」
怎麽那麽可
,好讨厌的人!!!!
1
这什麽烂问题阿???????
「唔......那,我可不会认输喔」於是我下
威了。
「欸欸!!...你跟辉最近在
什麽?」
「懂了吗??我说我喜
辉!!」
明明立场就比我占上风很多,这家伙脑袋是坏掉吗!!!???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