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啤酒节算一次!
既然如此,那么一开始就让观众和业界全
砸碎!
若是他真的像后世的小鲜
那般,即不去
验生活,也不去学习演技,反正就是各
的圈钱的话,那林扬
觉自己就真的是混吃等死了。
神曲?当然也要唱了!
甚至后续的曲风林扬还会继续
行的扩展,他不想固定在一
,如果真的那样一味的刷
格的话,那么以后的歌曲咋
?
摇
?哥能唱!
但林扬依旧
了,他相信等自己齐
并
的时候,到时大家会更喜
自己。
他真的只是成了一个搬运工,或许这么说有些矫情,可是林扬重活一生,他想要活的真实一些,他想对得起这些神作书吧品,那么他就必须持续的学习,而且必须学习。
况且,不
是前世还是今生,音乐目前都是林扬的最
!
对于外界的赞扬也罢,批评也罢,林扬都是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平凡之路》这首歌他相信再过几年依旧能够被人记住,至于《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这首歌几年后恐怕也会有人哼唱。
让天后们来首《伤不起》?
东北人贴吧、东北人论坛、东北人圈内事等等都是各
的置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视频,然后并且贴上了链接——
中国风?这个才刚刚开始,以后中国风更多!
今天竟然又想着和自己撕
?
可你丫的竟然直接各
漫骂不说了,你要是有意见你去和赵英杰怂回来,天天跟个疯狗似的咬我
什么?
再比如喜
林扬《悟空》的则觉得林扬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真的是该吃药了。
一起怂丁德!
昨天晚上林扬是在‘青
酒吧’和大家一起观看的《星空访谈》,然后不
意料的是在结束之后又和大家一起嗨起来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所以,林扬在《明星访谈》上搬
来了急智歌王版的《往事不能回味》,在《快乐星期五》上边搬
来了《五环之歌》,在《星空访谈》上搬
来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
这恐怕画风太尴尬了吧!
即刷得了
格,也玩得了亲民!
“我这算是躺着也中枪吗?”
民谣?哥也能唱!
但是,哪跟他林扬有什么关系呢?
林扬也是
了下眉
,他当然也明白如果自己什么都不去学,什么都不去
,把歌曲全砸
来卖了,把写
来卖了,把剧本写
来待价而沽,也不需要
到底适合不适合,过几年,林扬的
衔估计会落上‘乐坛’、文坛、影坛等诸多教父称号了。
比如喜
《浮夸》的肯定觉得林扬唱《五环之歌》简直就是不务正业!
把这个时空的人当傻
,林扬肯定会死的很惨。
戏歌?这个也不成问题!
若是在歌坛都
不了全能,那以后林扬想要写、拍电影、搞画画、

才更是扯淡呢!
没错,林扬怒了!
这不就够了吗?
上次《浮夸》算一次!
林扬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战斗了,林家军更是在微.博下给林扬留言,大致意思就是‘林扬大大,赶
给他怂回来’!
林扬确实是有些怒了,这还不算,当他看得网上的另外一件事则是二话不说直接前往了‘别惹我录音棚’!
假你二大爷!
压力好大有木有?
如此一来,虽然让林扬暂时可能让观众接受有些难度,毕竟有的人只喜
林扬一个曲风。
还有其它诸多想法!
这又一次。
压抑的久了的东北人们爆发了!
林扬还真的不在意,他既然想要当另一个时空的搬运工那么他就不可能把自己给固定住了。
格
?庸俗?
尤其是全能歌手对于声线的控制
本不是一
半
的
!
老话说的好,有再一,有再二,但是没有再三。
像让周董来首《小苹果》?
大俗即大雅!
这丁德的批评有一些林扬是接受的,正如林扬说的必须保持持续学习一般,这首《平凡之路》以林扬的声线来唱其实只唱
来了7分,编曲只有5分。
ps:这是跪在键盘上打的,谢谢‘低调’盟主的5万币飘红,请大家继续支持猩猩投票、订阅,我媳妇是最
的,昨天一个单章替我吆喝这么多票,
谢她。
所以,林扬不敢贸然开副本,他只能先在歌坛这一块混!
昨天不理人给你长脸了是不?
但是这丁德好好的批评便是了,林扬可不是那
谁若敢批评我,我就去撕
死他们的主角,他觉得如果哪样的话自己恐怕真的活不过三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