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你被分到了哪班阿
你忘了今天要「能力分班」吗?
今年至少还有贵族们的千金少爷们。
怎。。怎麽能
总不会叫我们在教室考
法阵吧!
榊晓羽。
欸嘿!抱歉
风、化为利刃、横扫
前事
。
那麽请吧。
话说你谁啊?
1
哈哈哈,今年的新生还真活力十足呢!
欸嘿个
啊!
呼...赶上了
墙
的事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帮忙
理
嗯!
只是因为你平常都不练T力而已。
还有?
啊!记得注意控制力
...已经走了啊...
上课钟~
下次遇到那位学长再好好聊聊吧。
先不说这个了,测试的场地在哪里啊!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
咳咳,这件事先这样
快走吧黑羽!
刚刚的招式是甚麽,普通的风
法威力没那麽大吧!
茨木家的鬼公主,茨木铃音
风啊、快速且准确的、将敌人击落。<疾速狂风>
请多指教~
吼!!!
这话可不能这麽说嘛夏洛特老师。
虽然笔试差
就没通过
随时都可以。
我是因为担心你又把公共
品破坏..不过看来是晚了。
你在T育馆D,我在我在战斗天台,考完後立刻来公布栏这里。
绝对不要忘了哦。
喔~电波
应到了吗?
真不愧是Ai莎同学,取得了不错的分数呢!
我是黑羽茜,这位是榊晓羽请多指教学长!
当然是S班阿还用问吗。
虽然年纪轻轻的但实力可是天才
真是的!没告诉你轻重就这样。
多拉贡家的长男,多拉贡?罗l
墙
碎裂声
ㄜ..我居然无法反驳
我在!
1
T育馆中...
我是三年级的青山秀
晓羽!刚刚的声音是怎麽回事!
开学典礼不是8:30吗?
真是服了你…
阿勒~黑羽你怎麽在这里
10分、9分、8分、8分
对了!今天还要能力测验,迟到就惨了。
相较之下晓羽只是个不知轻重的小鬼而已。
嘻嘻,真是千钧一发。
嗯,知
了!
那你呢?
那麽我先去
理墙
的事咯,关於你的
法有机会我们在聊吧
砰!!!
谢谢老师们的赞赏。
人家是个大帅哥
没事,每届都会有个一两个突发事故发生
大卫家的小儿
,大卫?加布里尔
5分、5分、6分、5分
还有…
当然也是S阿。
那是我自己加
的
法
来吧!【涅墨亚】
晓羽你的态度!
不过太久没这样跑
T果然吃不消。
1
1
金sE的
兽、於雷霆中诞生、那残忍的
爪将撕裂万
。
再见~
今年的学生有
让人提不起劲呢...
<
兽召唤>
没办法吧!
下一位!
威斯伯格公爵的长nV,威斯伯格?卡莲?Ai莎
好~
多指教~
老师,可以开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