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失业(2/5)

阿文

你谁!?

你就是我?

阿文:

您已经睡了三天了...

看来我们愉快的对话要结束了~

在墨人的房间......墨人惊醒...

阿武:

那麻烦华先生了!

不过..

墨晴:

齁齁齁齁~

黑墨人:

1

有墨晴

我们明天再来看少爷!

可能也是这原因..

阿文阿武关起了房门朝本家走去..

二代跟老爷说的话?

喔对!

黑墨人:

文!你

2

墨人:

妈妈多担心你阿!!

恩..?不就睡了一觉而已吗?

黑墨人:

靠着手..歪看着墨人..

还有小墨..

看清楚!

去吧!

1

好像是..黑暗的存在..

黑墨人:

你..

!

2

阿武也在

你觉得呢?

墨人:

墨人:

少爷带起面的样..

你记不记得?

果真不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黑墨人:

阿武:

去忙你们的吧!

有华一

墨人看着墨晴m0了:

华先生..

墨人:

墨人:

本不想知你想什麽!

老夫还没老到需要有人看着!

喵~

我就是你

确实..

蛤?三天?



不可能?

怎麽有想不起来..

少爷...

恩..?

呵呵呵..

梦吗....

墨人遥遥:

黑墨人:

1

阿武想了想:

我知你们担心墨小!

华一:

气息却不一样..

少爷T不堪负荷吧?

2

你终於醒了!

我不觉得阿?

~

说...

你..

不!

阿文:

1

1

我以为你会Si掉..呜呜..

阿文:

我们小时候少爷刚生..

此时黑暗领地...听到了很多人叫着墨人的名..

你想什麽?

有墨奇

呵呵呵..

小墨:

跟二代生气的时好像有像吧?

大哥哥..呜呜..

我记得没错的话好像说..

我想什麽?

1

黑墨人瞬间到了墨人

可笑的问题~

我谁?

少爷发狂的样..

但是你们在这里也只能站卫兵!

某个黑暗的地方...

唷~

墨人发现很多人围绕着他一直叫墨人的名...

不可能!

不要让我看到你!

阿文:

墨人:

墨人:

现在少爷要!

2

墨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

唷~

期待你下次到来~

我看或许只有老爷这其中的秘密..

此时墨人看到了一个王座..

1

说什麽来着..

武!

少爷仅仅一天好像g了不少事情阿?

黑墨人:

你们怎麽都到我边了?

这有不可能的吗?

何必呢?

这哪里阿?

生这麽大的气?

有妙

:

我谁?

阿文:

算了!

上面坐着一个..

你来了阿?

这...

呵呵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