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阿文
你谁!?
你就是我?
阿文:
您已经睡了三天了...
看来我们愉快的对话要结束了~
在墨人的房间......墨人惊醒...
阿武:
那麻烦华先生了!
不过..
墨晴:
齁齁齁齁~
黑墨人:
1
有墨晴
我们明天再来看少爷!
可能也是这原因..
阿文阿武关起了房门朝本家走去..
二代跟老爷
说的话?
喔对!
黑墨人:
文!你
2
墨人:
妈妈多担心你阿!!
恩..?不就睡了一觉而已吗?
黑墨人:
靠着手..歪
看着墨人..
还有小墨..
看清楚
!
去吧!
1
好像是..黑暗的存在..
黑墨人:
你..
!
2
阿武也在
你觉得呢?
墨人:
墨人:
少爷带起面
的样
..
你记不记得?
果真不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黑墨人:
阿武:
去忙你们的吧!
有华一
墨人看着墨晴m0了
:
华先生..
墨人:
墨人:
我
本不想知
你想
什麽!
老夫还没老到需要有人看着!
喵~
我就是你
确实..
蛤?三天?
不可能?
怎麽有
想不起来..
少爷...
恩..?
呵呵呵..
梦吗....
墨人遥遥
:
黑墨人:
1
阿武想了想:
我知
你们担心墨小
!
华一:
气息却不一样..
少爷
T不堪负荷吧?
2
你终於醒了!
我不觉得阿?
孩
~
说...
你..
不!
阿文:
1
1
我以为你会Si掉..呜呜..
阿文:
我们小时候少爷刚
生..
此时黑暗领地...听到了很多人叫着墨人的名
..
你想
什麽?
有墨奇
呵呵呵..
小墨:
跟二代生气的时好像有
像吧?
大哥哥..呜呜..
我记得没错的话好像说..
我想
什麽?
1
黑墨人瞬间到了墨人
前
可笑的问题~
我谁?
少爷发狂的样
..
但是你们在这里也只能站卫兵!
某个黑暗的地方...
唷~
墨人发现很多人围绕着他一直叫墨人的名
...
不可能!
不要让我看到你!
阿文:
墨人:
墨人:
现在少爷要
!
2
墨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
唷~
期待你下次到来~
我看或许只有老爷
知
这其中的秘密..
此时墨人看到了一个王座..
1
说什麽来着..
武!
少爷仅仅一天好像g了不少事情阿?
黑墨人:
你们怎麽都到我
边了?
这有不可能的吗?
何必呢?
这哪里阿?
生这麽大的气?
有妙
妙
:
我谁?
阿文:
算了!
上面坐着一个..
你来了阿?
这...
呵呵呵~